©2007-2022   北京中互信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   版权所有
京ICP备18012499号   

13810035962
中互信达

新闻动态 NEWS

网络品牌策划(网站策划) ,网络品牌形象设计,
高端定制网站建设,HTML5,小程序,程序开发,移动互联网,年度运维服务

NEWS

域名备案(和备案接入)

发布时间:2021-04-26 08:57:59 标签:

Q:为什么要做域名备案?
A:域名备案的目的就是为了防止在网上从事非法的网站经营活动,打击不良互联网信息的传播,如果网站不备案的话,很有可能被查处以后关停。
简单的说呢,假如您使用没有备案号的域名的话,工信部有!权!随时“和谐”掉您的网站哦!

Q:备案在哪里做,如何做,时间是多久?
A:①操作网址:beian.aliyun.com
②操作方法:请按照网站里的具体步骤来申请,耐心查看每一条说明。

时间:正常是10~20个工作日。

操作方法:https://help.aliyun.com/knowledge_detail/36922.html?spm=5176.7736911.6.543.j2oY2J 
(如果您没有时间备案的话,我们可以帮您代理备案,费用为600元。备案的时间由于各省份略有差异,待资料全部提交完成后,两周左右即可备案完毕,节假日顺延。)

请一定要填写正确资料包含:
1.可以联系的上的电话
2.未过期的身份证扫描件
3.有效的联系人
4.变更了证件信息后需要提交正确的信息
5.请时时注意陌生来电,以免错过审核时间

Q:我在工信部备案和阿里云备案,一样吗?为什么要在阿里云做备案?
A:因为我们用的是国内相对稳定的阿里云服务器,那么您的网站也是通过阿里云服务器来运转的,您网站上的图片、文字、视频等资料也是上传到阿里云的服务器上的。所以只有通过阿里云的备案,才可以和您的网站模板进行绑定,网站可以正常上线。

Q:如果我不是在阿里云买的域名,需要如何做备案接入吗?
A:如果您的网站域名已在其他接入商做过备案,现要解析绑定到阿里云服务器上,则需要您在阿里云进行接入备案;

可以和解析同时进行,工信部初审通过后(正常情况下一个工作日左右),网站是可以打开的。
完全接入完成时间:正常情况下是10~20工作日。
操作方法:https://help.aliyun.com/knowledge_detail/36924.html